Malay
颜色选择
阳光橙
深夜黑
天空蓝
葡萄紫
薄荷绿
深海蓝
首页
论坛
佳礼报道
新闻
搜索
140
查看
15
回复

[讨论] R15是重机仿赛吗?

[复制链接]

楼主: 男人中的男人    来自手机    显示全部楼层   阅读模式

楼主
发表于 25-6-2020 09:19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认为R15属于mini bike简称mini sport bike,大家认为呢,帮帮投票吧
单选投票,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18 天9 小时10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.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. Profit sharing basis.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@cari.com.my
发表于 25-6-2020 06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买R15吗?
不是骑着GPX Demon 150gr吗?想换摩多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20 06:2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R15应该不算迷你摩多,蛮大架的,137kg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5-6-2020 08:39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1ST-century 发表于 25-6-2020 06:23 PM
我觉得R15应该不算迷你摩多,蛮大架的,137kg欸~

不都是250cc开始才算重机吗?我没打算换r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5-6-2020 11:20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中的男人 发表于 25-6-2020 08:39 PM
不都是250cc开始才算重机吗?我没打算换r15

只要您觉得它够重就是重机。。。开玩笑的啦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6-6-2020 05:05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重機,不是迷你。。
只是有fairing的kapca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20 10:53 A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觉得yamaha fz150i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8-6-2020 02:03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1ST-century 发表于 25-6-2020 11:20 PM
只要您觉得它够重就是重机。。。开玩笑的啦~哈哈

我的110我也觉得很重 是不是重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6-2020 12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kyleong 发表于 28-6-2020 02:03 PM
我的110我也觉得很重 是不是重机?

对呀,是重机。因为是一架很重的机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9-6-2020 12:28 AM | 显示全部楼层
wubaooo 发表于 28-6-2020 10:53 AM
大家觉得yamaha fz150i怎么样?

129kg蛮重的,算吧算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03:59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21ST-century 发表于 29-6-2020 12:28 AM
129kg蛮重的,算吧算吧~

你騎過180以上的,你就會覺得,他是綿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10:1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30-6-2020 03:59 PM
你騎過180以上的,你就會覺得,他是綿羊

您是指那些大型scooter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10:48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1ST-century 发表于 30-6-2020 10:13 PM
您是指那些大型scooter对吧?

大型scooter,650cc以上的重機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11:03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30-6-2020 10:48 PM
大型scooter,650cc以上的重機。。

对呀,有些scooter是重量级的哦~话说,您是骑什么摩多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11:12 PM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1ST-century 发表于 30-6-2020 11:03 PM
对呀,有些scooter是重量级的哦~话说,您是骑什么摩多的呢?

回答過你了,你忘記了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0-6-2020 11:21 PM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1ST-century 于 1-7-2020 12:32 AM 编辑
墮天地獄闇 发表于 30-6-2020 11:12 PM
回答過你了,你忘記了。。哈哈

是不是502C的啊?真的忘了
上次您没有拍照来看看哦,上传张照片来cari留念留念吧,可不可以分享分享您对这辆的骑行心得,想听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 登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 WeChat
 CARI App
Get it FREE Google play
 Instagram
cari_malaysia
FOLLOW
- 版权所有 © 1996-2020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(483575-W) -
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
广告刊登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